羊肉粉丝汤

下雨天把伞给别人自己摇花手回家的暖心人士

后来的黎朔和邵群

黎朔的事务所被邵群使绊子之后双方见面气氛就剑拔弩张,不过后来的黎朔和赵锦辛结了婚,邵群是随份子最多的那一个。


赵锦辛知道,他哥当然是希望他幸福的,虽然那个人自己不太看好,但总是他的选择。


在赵锦辛和李程秀的双方劝说和经常见面的磨合下两人心里对对方的评价也都有所改善。黎朔的温柔细心温文尔雅虽然邵群不乐意嘴上肯定,但心里是承认的。有时候邵群想着和他的小程秀过二人世界时还会把正正暂时托付给黎朔照顾。


一次两次倒还好,次数多了,赵锦辛其实也不大乐意了……毕竟结婚后恨不得二十四小时把他的黎叔叔栓裤腰带上。


后来在李程秀的邀请下黎朔和赵锦辛来到邵群家一起吃饭(顺便“归还”正正),说起来虽说邵群在心里给曾经恨不得踹出这个世界的“假洋鬼子”加了点儿分儿,不过总不能十道菜八道都是从赵锦辛那儿问到的他们俩爱吃的菜吧??


李程秀一顿安慰和劝说外带几个吻可算给邵群顺了毛,邵群一边帮忙洗菜一边在内心感叹


——赵锦辛这小子,这辈子估计就栽这儿了。


好吧,那就勉强和平相处吧


“哥,嫂子。”


从洗菜里抽出空的邵群擦擦手拍了拍赵锦辛的肩膀,以一个正常的长辈口吻说话:“锦辛啊”


黎朔笑着在正正耳边柔声说:“正正,不想爸爸吗?快去,去找他们。”


正正确实很乐意被黎朔和赵锦辛体面的照顾,但是确实更爱这儿。邵正点点头之后喊了一声:“爸爸!”邵群脸上明显快速浮出明显的喜色,笑着把小家伙抱起来,拿小家伙逗乐了几句,李程秀听见之后也正好忙完,跑出厨房:“黎大哥,锦辛。麻烦你们了”

“嫂子说什么呢,见外了”赵锦辛好看的桃花眼勾出条弧度,黎朔也笑了笑摆手“当然不麻烦了,你和邵群的孩子当然可以交给我们。”

“那就谢谢你们了。多来吃饭啊。”

——

邵群承认,他被这句“你和邵群的孩子”猝不及防的打动了,倒也不能说是打动吧……只是那一刻心弦不稳

黎朔都肯定了他和程秀的感情,因为他爱李程秀,李程秀也爱他,他们有了孩子,有了家。


而现在,他打小护着的弟弟也和这个曾经和自己结了梁子从不对付的人携手并肩。

邵群轻咳了两声:“锦辛,你和黎朔去洗个手准备吃饭吧。”随即去安顿正正,好让四个大人的饭局能顺畅的聊上一会儿。


赵锦辛应下后带着黎朔去洗手后上了餐桌,初上餐桌的黎朔神色有些不对,但赵锦辛却显得格外惬意斐然。餐桌上的李程秀和赵锦辛唠起了些家常,而黎朔和邵群和桌上的几道菜干较劲,倒也不说话就是低头慢慢吃。


赵锦辛发觉了倒也没主动提,给黎朔夹了点他爱吃的菜,邵群也跟着给程秀夹了菜,然后邵群就看着黎朔的饭碗一点点儿堆出小山。李程秀和黎朔还没好意思说什么。

邵群咂咂嘴:“赵锦辛你行了啊,还没完了。”

赵锦辛摊摊手:“我就给黎叔叔夹点菜。”语罢放下筷子顺便扣住了黎朔的手,邵群都觉着这俩人的钻戒冒光……

邵群着实受不了自个儿弟弟这么黏啵吧唧的在自己家里狂秀。“赵锦辛你吃不吃饭?”

“我不牵着黎叔叔会不高兴的”


邵群之前从不觉着赵锦辛这种几乎对于所有情人都有用的甜言蜜语是什么讨人厌的特长。“得了吧你,能像人家一样正经点儿吗?”

这句话倒有种是在帮黎朔说话的口吻,黎朔含笑点点头:“哎……难得啊,有生之年听到了邵公子好好说话

赵锦辛和李程秀不约而同嗤笑了一声

邵群皱皱眉,眼神立刻转移到赵锦辛身上:“笑屁啊你。”

赵锦辛顺带搂过了一旁的黎朔:“你和黎叔叔和解就好啦。”

邵群虽然还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心里的黎朔早不如曾经那样讨人厌,但……

“他毕竟是我爱人。”


这句话把邵群的“我跟他和好?”强噎了下去


好吧,因为你爱他,因为他也爱你。

双方都在纠缠的感情里寻到了值得相守一生的人,那就牵紧爱人的手吧。


“嗯…没事儿了,吃饭吧”

黎朔欣然笑了笑,在赵锦辛为他戴上钻戒的那一刻就释怀了,小小的一个指环,凝结着双方坚定不移的爱。



其实能怎么样呢,他们就是相爱了,爱被冠名有所归属后就再不受理智束缚。

后来的他们彼此有所归属,抛开了复杂勾织的得失,奔赴所爱和温暖。




彩蛋是黎叔叔上饭桌神色不对劲的原因~



评论(243)

热度(4593)

  1.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