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粉丝汤

下雨天把伞给别人自己摇花手回家的暖心人士

原顾——关于工作

顾青裴的向来是把工作看的很重的,虽说家里有了个聪明能干的小原总,很多必要的重要工作还是足够他加班加点。


这天顾总又熬夜整合方案,实在没办法…人手是够了,这案子质量写的吧……就像原炀刚来公司的水平又经过几天加训,都烂成什么了都……


想到这儿顾青裴没忍住嗤笑了一声,原少爷就在他后边儿呢,这小子说要看着自己,自个儿睡了一个小时了,就这还陪我呢?随即转身看向自家小狼狗

很好看,不是那种极尽精致的美,而是棱角分明,很锐利的漂亮,就算同床共枕很长一段日子,还是看不腻,甚至眼睛离开他还会留恋,后来干脆靠近点儿看,看了一会儿想起来有正事儿后正准备走


随即原炀土突然睁开一只眼睛,伸手拉住顾青裴的手腕儿,虽然还有点迷糊,但细心把控了力度。然后狡黠一笑:“怎么样?你男人是不是倍儿好看?”

顾青裴一愣,“你就没睡…在这儿等着我呢呗?”顾总也跟着不明所以的笑了

“得了吧我还有好多事儿呢”顾青裴带着椅子移向书桌

“没啊,我给我家顾总留根儿神经,这都几点了……”原炀起身顺手从不远处捞了把椅子坐在顾青裴旁边儿,顺手搂住顾总的腰:“怎么回事儿啊?还是和建诚的那个案子?”

顾青裴叹了口气:“嗯,这写的太烂了,我干脆重写”

原炀笑了笑,在顾青裴脸上轻啄了一下:“这个还能难住顾总呢?我来吧,这个案子我了解过,你助理资料全给我发过”

顾总闻言侧身伸出双臂搂住原炀的脖子,柔声细语在他耳畔旁轻言:“小狼狗长大了~我们一起吧”随即撒开手准备继续工作,原炀被这几个字儿撩拨的耳根子都软了,但他也知道顾青裴不把必要的事完成会不安心,还是先跟顾总分工重写方案


忙到十二点多终于算是完成了,顾青裴松了口气,他转身面对邀功的小狼狗:“谢谢了哈炀炀,辛苦了~走吧,我们睡觉去”

原炀不屑咂咂嘴:“顾青裴,你就只动嘴啊?”

顾青裴听后微微挑眉:“我都说了去睡觉了…怎么是只动嘴呢?”他看着原炀在原地愣着,“不去睡觉了吗~?”

原炀缓缓低声骂了个脏字儿,“你别后悔啊顾总…”


——

顾青裴取了眼镜躺在床上,深色的床单衬得肌肤更加白皙,发丝在床榻上压的略显凌乱,刚激烈接吻后的嘴唇镀上更深一层的红,又因为取下眼镜不太看得清,漂亮的眼睛微微眯着……

“怎么了原公子?原来只是想接个吻——?”

下一秒就被原炀再次堵住了嘴


当然不是了




(最近在努力写其他几对儿了……结果发现好像还是贵妇团的更适合我,回头写简哥……彩蛋可能五一补 感谢喜欢 ୧⍢⃝୨)

评论(9)

热度(3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