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粉丝汤

下雨天把伞给别人自己摇花手回家的暖心人士

当宋居寒穿越回追妻前(1)

清晨朦胧的晨光顺着窗子漫进来,橘红的微光托着即将重见天日的朝阳,天地都酣醉在这片凝固着极其短暂的美丽里。


——

宋居寒揉了揉迷蒙的眼睛,含笑侧身伸手去搂旁边的何故……

何故呢……?何故呢?


宋居寒的手落了空后猛地起身,先是瞥了一眼床,又看了看周围环境,这是…之前的家啊……

宋居寒有点儿懵了,怎么莫名其妙回这儿了?何故呢……想到这儿又有点儿暴躁,伸手去揉了揉头顶的发丝


怔了一会儿之后宋居寒听到了曾经熟悉的电话铃声……怎么回事儿?

宋居寒接听了一个没有备注的电话,有点儿不耐烦的问:“什么事儿?”

电话那头的何故柔声似是安抚般开口:“居寒…我在门口…你是还没睡醒吗…?”何故的语气明显有点自责,这是他和宋居寒在一起的第六年

宋居寒听到在门口就立马起身去开门了,听到电话里何故的解释之后愣了愣,来找我?我们不是住在一块儿吗?


他搂住了刚刚进门还打算解释好不让自己生气的何故,何故有点儿惊讶,但耳根还是攀上了一丝绯红……“居寒…你醒了啊?”


“醒了。”

宋居寒片刻后捧起何故的脸蛋儿,总觉着不太对劲,他开口询问“宝贝,你怎么出去了?”


何故感觉有点儿莫名其妙,……宝贝 ?

“昨天我们见面吃饭之后…你说明天来找你的”

宋居寒发现事情的关键点了,他猛然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日期……真的回去了!!


何故就在原地愣着,宋居寒看着眼前的小何故突然抱住眼前人就是一顿啄,从唇瓣吻至脖颈……

何故被亲的脸颊顺着耳根子红了个遍,感觉浑身都像烧起来了一样……

“居…居寒!别亲了…嗯…”何故右手抵在墙上,领口非自愿崩开两颗扣子,呼吸紊乱的努力吸气,左手还微微挡住脸


宋居寒顿时就不觉着这种奇幻事儿烦人了,到最后也只是抱住他,在他耳畔旁说:“何故……我超级喜欢你…真的…我们会在一起很久的,我绝对没有在骗人…”


何故内心确实止不住的欣喜若狂,但又有点儿莫名

“居寒……你认真的吗?”

宋居寒今天怎么了?怎么这么热情呢?他喜欢我哎…?这么优秀的人喜欢我,他还要跟我在一起很久很久……


这是又在拿自个儿找乐子,看自己爱而不得为他肝脑涂地…算了,怪我愿意啊宋居寒


“当然,我喜欢你”

何故笑着也搂紧宋居寒,这好像是欺骗自己所得的安慰

“我也喜欢你”

何故在内心悄悄想,宋居寒,我说的是真话,你的……究竟能有几分真呢?随即自嘲的轻叹了口气


现在开始就好好的爱何故,为他付之所有的爱与忠诚,给他独一无二的情感和体贴

为何故,这值得


(这是第一篇啦~五一可能会肝个两三篇儿 应该会把这个梗写完 彩蛋是一个寒故的小甜饼)


评论(46)

热度(3099)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